DDPZDSHYKLA

Whenever You Call - Mariah Carey

那次从mc的第一张专辑听到了她最新的一张,选了自己喜欢的歌曲发现她在2b榜的冠单自己喜欢的只有5首。其实那时是想体会她为什么会被称为天后,想知道是什么让她有了can’t take that away这种歌,没想到更让我信服的确实那些隐藏在专辑的好歌。

说我一直游离在潮流之外也好,如果总是跟着2b榜可能会让你错过很多好的音乐,mc是90年代初出道的歌手,别闹了,那时我可能怎么可能认识她,后来的我只能从她的18首冠单了解她是位怎么样的歌手,但是冠单只代表了她最辉煌的日子。

Mc是90年代最出名的女歌手,2000年-2005年是她事业的低谷,直到天后再临才让她再次回到巅峰。2000年mc推出rainbow专辑的时候,面临了唱片公司的打压,因为公司知道mc想要解约了,在那张专辑有了一首被叫做mariah’s theme的歌曲can’t take that away,mc似乎是对这首歌有着不一样的坚持,不管嗓音条件有多么糟糕,也要努力唱好这首歌,她在2001年divas演唱会唱这首歌的时候到了整首歌最高音的时候跪在了舞台上,我当时有了想哭的冲动。确实这首歌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夺冠,但是却远比各种冠单更能触动我,只是因为那一幕太难受了。

这次想推得是另一首歌曲,是她在1997年发行的专辑butterfly的一首歌whenever you call,真的,不管听过没听过的,我感觉这首歌可能没有人会不喜欢。比起她与别人合唱的版本,我更喜欢她独唱的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DDPZDSHYKLA | Powered by LOFTER